毒舌大狀慶功宴丨黃子華入場睇三次有信心超越《明日戰記》 阿媽唔信個仔咁叻

黃子華聽到票房破8千萬並穩坐史上港產片票房第2位,問到可有信心超越《明日戰記》?他笑了兩聲,自嘲現時每日感覺是傻傻地,「之前食宵夜開賭盤,我估有5千萬票房,已輸咗,要請食飯,估唔到仲有得再上。」子華又爆賭盤羸家是估有8千萬票房的廖子妤。對於成為1.5億票房男主角,子華表示有奇怪的感覺,自爆日前陪媽媽食飯時,談到自己已佔票房頭三位,媽媽當時說是今年都OK,他更正是香港有史以來頭三位,媽媽一呆便說沒可能,反問怎可能高過樂蒂和林黛的票房,子華坦言連自己也感覺不真實和不可能,只能報以傻笑,他表示總之希望多些人看,他自己已入場看三次,笑言若票房過億就生隻翼出來鬆毛鬆翼。

 

 

 

 

 

 

 

 

 

 

 

 

 

 

終於找數除褲的Dee哥受訪時笑言已着兩條褲出來,若只得一條褲會嚇走全場人,又笑言會除其他人的褲但不敢除子華的褲。

 

 

 

 

 

女主角王丹妮和楊偲泳對於票房大破8千萬覺得似美夢,二人只估計有6、7千萬,對於票房在美加和大馬都節節上升,二人希望衝出香港,走得更遠,丹妮曾揚言票房每過一百萬就向上露一厘米,她笑言計過現時已到背脊,並指有三個女主角,仍有空間,二人更希望原班人馬再合作。問偲泳可想跟男友張振朗在大銀幕合作?她表示較想同曾扮演夫婦的Dee合作,暫時覺得對方是最佳拍檔。丹妮的老公羅孝勇雖然有份演出,今次夫婦沒對手戲,她不介意同老公再合作。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