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小丘112分局警民會 71大道地鐵站每天有巡警

森林小丘71大道地鐵站每天早上7點到晚上11點半都有巡警執勤。

管轄皇后區森林小丘和雷哥公園的市警112分局近日舉辦線上警民會,向居民通報了當地最新的犯罪情況;為打擊地鐵犯罪,71大道地鐵站每天有巡警執勤。此外,皇后區地區檢察官卡絲(Melinda Katz)在會上強調打擊非法槍支的重要性。

卡絲首先表達了她的辦公室消除街頭槍支暴力的決心,「許多犯罪分子從阿拉巴馬州、南卡羅納州和北卡羅納州購買非法槍支,然後走私到紐約市,這一過程被稱為『鐵管道』(Iron Pipeline)。如果你非法買槍,警察會找到你,我會起訴你。」

卡絲還建議民眾謹防電信詐騙,騙子常以耆老為目標,試圖從他們那裡獲得更多信息,例如家庭成員的姓名,然後利用這些信息詐騙,甚至試圖用這些信息抵押受害者的房子。曾有受害者為不存在的公寓支付首付款,卡絲辦公室最近為他追回了4000元,騙子已被捕,其18項罪名成立。

爆竊案亦屢見不鮮

談及犯罪率,112分局局長卡普曼(Joseph Cappelmann)表示,汽車重竊問題嚴重,這也是全市性的問題。許多受害者把車鑰匙留在點火裝置,給竊賊留下可乘之機。爆竊案也屢見不鮮,主要發生在下午5點到晚上9點之間,竊賊常趁家中無人時下手。他建議居民購買警報裝置,鎖上所有門窗,並保持燈亮著。

卡普曼還提到地鐵犯罪,森林小丘71大道地鐵站每天早上7點到晚上11點半都有巡警執勤,早晚高峰時段,112分局的其他地鐵站會增派警力。

在問答環節,一位居民詢問站立式電滑板車是否合法,他在63街(63rd Drive)已經被撞了兩次。卡普曼指出,此類滑板車不允許在人行道上使用。警方正考慮與電滑板車的老闆合作進行外聯工作,告知騎手他們可以在哪裡騎行。

另一位居民對遊民問題感到擔憂,他經常在大陸大道(Continental Ave)看到一位遊民在街頭飲酒,並將酒瓶丟在人行道。卡普曼表示,在公共場合飲酒是違規行為,此人已經多次被捕,「現場培訓警官(Field Training Officer)確保生活生活質量問題得到解決,禁止人們在街上喝酒或亂扔垃圾。」本報記者顏星悅紐約報道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