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州金神大賭場慶新春 迎兔年賀年活動精彩人頭湧湧

醒獅隊向金神大賭場總裁兼總經理Jeffrey Hamilton、亞太遠東市場部副總裁梁世傑等高層拜年。

醒獅隊在金神大賭場行大運,帶來歡樂新年氣氛。

金神大賭場高層財神與華裔小姐向大家拜年,並派現金紅包。

金神大賭場高層與華裔小姐在旭日廣場參加醒獅點睛。

為迎接金兔年,康州金神大賭場於5日新十五元宵佳節舉辦一系列精彩的慶祝新年活動,既有舞獅採青,又有放鞭炮,還有與財神合照和派紅包,賭場的華人到處萬頭攢動,一起歡欣喜慶迎新春。

舉辦農曆新年慶祝活動是康州金神大賭場的傳統,也是每年美東新年慶祝活動的重頭戲,今年已踏入第12屆,昨除了舞獅、採青、放鞭炮等,還迎回財神爺大派紅包以及亞洲著名歌星林俊傑的世界巡回演唱會。

昨上午11時開始,財神爺在金神名店街大派紅包,並和民眾合影留念帶來新年的好運,2022年美國紐約華裔小姐冠軍及亞軍陪伴大眾與財神合照,為了取得新年好意頭,數以百計的中外民眾大排長龍,希望與華裔小姐及財神合照靚相,收一封現金利是,以求今年財源滾滾。

正午12點,醒獅儀式正式開始,康州金神大賭場總裁Jeffrey Hamilton、亞太遠東市場部副總裁梁世傑等高層,在旭日廣場為醒獅點睛。並在室外燃放新年的炮竹驅惡辟邪,也迎來新的一年的好運到。

林俊傑開啟世界巡唱

下午四時在金神體育館奏響新年演唱會的旋律,「行走的CD」林俊傑開啟世界巡迴演唱會,巡演主題為「JJ20世界巡回演唱會」,由於這是林俊傑首次來賭場演唱,吸引了無數粉絲四方八面前來,超過5千觀眾到場,座無虛席,整個賭場人頭湧湧,充滿新春喜慶。

「JJ」代表了林俊傑,「20」則代表了林俊傑出道20周年。此次巡演既為了慶祝自己出道20周年,也為了感謝歌迷朋友20年的陪伴。20年來,林俊傑成名金曲多不勝數:《不為誰而做的歌》、《那些你很冒險的夢》、《偉大的渺小》、《可惜沒如果》、《修煉愛情》等等。萬眾期待的明星及舞台將為觀眾帶來一次無比難忘的視聽享受,更為此次金神新春慶祝系列活動畫上圓滿的句點。本報記者周靜然康州報道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