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賀首批電動校車抵達波士頓公立學校 第一階段將啟動學校車隊向電動校車過渡

市長吳弭、市公立學校校長MARY SKIPPER、綠色新政總監Oliver SELLERS-GARCIA慶祝校車車隊電氣化開始。市政府供圖

6日,波士頓市長吳弭慶祝首批兩輛電動校車抵達波士頓公立學校(BPS)校車車隊。另外18輛公交車將在未來幾周內抵達,預計將在2月學校假期後投入使用。吳弭市長與BPS主管Mary Skipper、綠色新政總監Oliver Sellers-Garcia、BPS交通總監 Dan Rosengard、公交車司機培訓師和社區成員一起在海德公園的Readville公交場觀看這些電動公交車如何融入艦隊。

吳弭說,今天是為使波士頓成為綠色新政城市,並以社區和居民應得的緊迫感採取行動而采取的眾多步驟之一。從減少我們教育基礎設施各個部分的排放,學生在哪里學習以及他們如何上課,到讓我們的下一代工人為我們所有人建設和維持更清潔、更環保的基礎設施做好準備,非常興奮這將把波士頓引向何方。

BPS交通部根據各種因素精心選擇了第一條路線——111趟,橫跨42所學校——運行電動校車,包括距調度場充電站的距離、路線總長度以及沿線的預期交通模式路線,更喜歡走走停停的交通而不是高速公路駕駛。此外,寒冷天氣部署被納入路線選擇,以確保電池調節和公交車加熱的電力供應。路線幾乎穿過波士頓的所有街區。

BPS正在Readville巴士場完成20個充電站的安裝,利用在Eversource的支持下增加的充電容量。每輛電動公交車都會配備專用充電器,每天充電。從第一階段電動校車部署中獲得的經驗將支持紐約市設計和實施未來電動校車車隊的擴展。

在將20輛公共汽車整合到車隊前,BPS正培訓駕駛員培訓師、司機、機械師、操作人員和緊急響應人員,以確保熟悉公共汽車的設計和操作。

波士頓的綠色新政致力於通過積極的共同利益應對氣候變化,包括創造良好的就業機會、加強公共衛生以及轉變結構以促進種族和經濟正義。校車電氣化將保護兒童免受柴油顆粒物的侵害,消除尾氣排放,解決學校接送周圍的空氣質量和噪音問題,並為校車司機和班長提供更健康的工作環境。波士頓市正在通過利用資金投資於改善波士頓人生活並促進向公正、綠色城市過渡的解決方案來促進綠色新政。

去年4月,吳弭首次宣布將在2022-23學年部署多達20輛電動校車。這些電動巴士將取代現有的柴油巴士。這些巴士的資金來自 BPS 運營預算和聯邦美國救援計劃法案。

此外,去年春天,公共工程中央車隊維修部在麥迪遜公園技術職業高中推出了公共工程部(PWD)和BPS有史以來第一個車隊機械師培訓班,內容涉及如何安全地維修和修理電動汽車.迄今為止,來自PWD的八名機械師和來自BPS的兩名機械師已經完成了課程,並繼續參加在線課程以跟上不斷變化的技術。從今年秋季開始,電動汽車維修將作為參加麥迪遜公園汽車項目的老年人的核心課程的一部分。

波士頓市政府一直致力於在整個波士頓社區安裝電動汽車(EV)充電站,供市政和居民使用,這一承諾一直在取得進展。該市目前在14個市政停車場運營著66個LV II EV充電插頭。今年計劃再增加18個LV II電動汽車充電插頭和四個高速LV III直流快速充電器。這項對公共充電的投資,連同該市針對新開發項目的電動汽車準備政策和公寓居民的充電權規則,為波士頓交通的快速、公平電氣化奠定了基礎。該市還繼續對其車隊進行電氣化,在城市車輛的車庫中增加充電插頭,在其更換周期中優先考慮電動汽車,並在去年增加第一台全電動街道清掃車。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