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和消防專員為新消防站破土動工 項目將優先考慮消防員工作場所安全

Engine 17新消防站建設效果圖。市政府供圖

6日,波士頓市長吳弭、波士頓消防局局長保羅·柏克(Paul Burke)、公共設施部官員、消防員和社區成員在多切斯特Engine 17的未來東街工地破土動工。位於歷史悠久的Meeting House Hill的新 Engine 17消防站將更加節能,更好地保護消防員免受工作場所的健康危害。現有的Engine 17位於新站點旁邊,最初於1928年啟用。波市已撥款約3000萬元用於設計和建造新消防站以及將在新大樓中展示的公共藝術。

吳弭說,目前消防站將近一個世紀前開放,不再完全滿足消防員的需求。我期待看到這個項目成為一個更安全的工作場所和一個更節能、更受歡迎的社區空間。

未來的Engine 17消防站將位於37 East Street,目前是一個停車場。施工期間,現有消防站將繼續使用。新消防站預計將於明年春季開放。

波士頓消防局局長保羅·伯克(Paul Burke)說,感謝市長對消防局支持。這個消防站將為可持續政府建築制定國家標準。這些綠色建築將在未來許多年內為社區服務,保護消防員的健康和環境。

新消防站的設計採用波士頓消防局全國公認的健康和安全標準,該標準創建紅色、中性和綠色危險區域,以保護消防員免受健康危害。

新大樓將使用節能鍋爐運行,並設有兩個面向冬季街的設備間和一個位於教區街的局長間。二樓空間包括開放式概念廚房和休息室、健身區、儲物櫃以及供員工使用的睡眠和辦公空間。大窗戶將日光引入項目空間,並為大樓營造一個溫馨的入口。該設計使用磚石與周邊地區相得益彰。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