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宿公寓與人爭執 15歲少女縱火謀殺

據警方稱,一名15歲女孩被指在布朗士的寄宿公寓內使用助燃劑點火,導致一名男子死亡,目前因涉嫌謀殺被捕。

《每日新聞》報道,警方說,女孩與住在公寓裡的人發生了爭執,但在火災中死亡的27歲男子,並不牽涉爭執,與女孩並不相識。

消息人士稱,疑犯是一名長期離家出走女孩,住在羅切斯特附近小鎮卡南代瓜(Canandaigua)。

至於受害者被確認為薩科利(Abdoukarim Sakolly),在火災現場死亡。

疑犯於4日在中城被捕,涉及發生於1月29日的大火,目前被指控一級殺人罪和一級縱火罪,以及襲擊、魯莽危害和刑事惡作劇罪名。但由於她未成年,當局未有公布其姓名。

於5日在布朗士刑事法庭提審期間,疑犯一直保持沉默,法官下令不得保釋她,並安排於6日在少年法庭舉行聽證會。

閉路電視顯示,女孩被拍到進入公寓時手裡拿著瓶子,但出來時手上沒有瓶子。調查人員相信,她使用助燃劑來點燃大火,燒毀了兩層高房子。

當局指出,暫時未知引起今次縱火事件的爭執原因。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