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性侵人妻!綁在門上「鐮刀砍頭」棄屍工地 竟為一部手機

印度中央邦發生恐怖姦殺案,一名58歲婦女遭人性侵後殺害,身上多處被鐮刀砍傷,死狀相當悽慘,調查發現疑犯竟是一名年僅16歲的少年,因過去曾偷竊死者家屬手機被揭穿,事隔2年復仇奪命。

據《新德里電視台》報道,本案發生於中央邦雷瓦市(Rewa)村莊Kailashpuri,一名16歲少年涉嫌於1月30日晚間性侵後殺害一名58歲婦女。官員透露,少年2年前曾被死者家屬指控偷竊手機,疑似想藉此復仇。

案發當天,少年趁死者丈夫和兒子離家後潛入,制伏當時在床上睡覺的死者,在她試圖尖叫時往她口中塞布和膠袋,用繩將膠袋綁在她臉上,並拖至死者所住大樓的一處工地。疑犯把她整個人綁在一扇門上接連毆打,以鐮刀攻擊其頭部等身體部位,還用棍傷害其私處,待她一動也不動之後性侵得逞。

當地副警長Vivek Lal說明,本月1日接獲民眾報案,稱一名58歲婦女陳屍建築工地,警方及法醫趕抵現場,發現她遭殘忍殺害,根據線報展開調查後鎖定住在死者家附近的少年,死者家屬也懷疑他就是兇手。

原來少年2年前有次到死者家中作客看電視,事後死者家屬指控他偷走手機,導致少年和這家人不和,更被村民排擠,疑因此心生不滿,挾怨報復。

 

本文獲「ETtoday」授權轉載

即時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