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島醫院喜迎福音 兩周半內5對雙胞胎

位於長島羅克維爾中心(Rockville Centre)的天主教健康慈善醫院(Catholic Health’s Mercy Hospital)兩周半之內有5對雙胞胎出生。

霍士新聞報道,這合共10位嬰兒於2022年12月29日至2023年1月中旬期間出生,該院的兒科主任兼新生兒科主任德瓦拉讓(Swarna Devarajan)醫生說,「我在這裡工作了24年,以前從未發生過這種情況。」

執業30年的新生兒科老手、在醫院期間照顧了4000多名嬰兒的德瓦拉讓說,「兩周內有4對雙胞胎,再加上幾天後有另外1對,這非常不尋常,幾乎是不可思議的。這真是個好消息,讓每個人都很開心。」

在母嬰病房照顧雙胞胎的護士舒爾曼(Jessica Schulman)說,「大家一直非常關注悲傷、不幸的故事,比如新冠或逝世等壞消息。這次是一件非常快樂和令人振奮的事情,這是帶給人們希望的新生命。」

根據國立衛生研究院(NIH)數據,雙胞胎約佔美國分娩3%。至於天主教健康慈善醫院去年合共有14對雙胞胎出生,2021年只有10對。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