襲擊九旬糖果店老闆 2涉案惡男子被捕

佩羅薩被捕後對記者堅稱無辜。DCPI圖片

曼哈頓東村區內著名糖果老店的90歲店主艾瓦樂茲(Ray Alvarez)遇襲受傷事件,警方已逮捕兩名涉嫌襲擊及企圖搶劫的疑犯。

《紐約郵報》報道,39歲男子佩羅薩(Luis Peroza)和55歲男子巴特(Gerald Barth)涉嫌於1月31日凌晨3時左右,在東村A大道上的糖果店Ray’s Candy Store門外,無端襲擊九旬店主。

艾瓦樂茲聲稱自己嚴重受傷,現在需要使用吸管輔助才能進食。

消息人士稱,巴特因涉嫌搶劫艾瓦樂茲及另一宗搶劫案而於1日被捕,而佩羅薩於3日涉嫌襲擊被捕。

佩羅薩在步出東5街的第9分局時,戴著黑色帽子,身穿深藍色夾克和紅色條紋黑色長褲,雙手反銬在背後,眼睛直視前方,基本沒有回應記者的問題。

直至他被帶到一輛黑色汽車上時,有記者大喊,「你到底做了嗎?」然後他才回答說「沒有」。

消息人士稱,佩羅薩和巴特於31日凌晨3時30分左右在C大道再犯一案,向一名33歲受害者索錢,被拒絕後,襲擊對方頭部後逃走。

幾小時後的傍晚6時20分,巴特在B大道上用不明物體──可能是襪子包裹石頭,擊中了一名51歲男子的頭部,受害者當時拒絕給他香煙,襲擊之後巴特還搶走了對方的手機。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