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隧道北行管道 開始每周6晚關閉

習慣於深夜從紐約市駕車到新州的開車人要注意,荷蘭隧道(Holland Tunnel)今天(5日)開始,從曼哈頓側至新州的隧道北行管道,除了星期六晚上之外,每周6個晚上11時至凌晨5時30分關閉,預定將持續到2025年。

港務局指出,關閉1.6哩長隧道是為了對遭颶風「桑迪」(Sandy)破壞的部分進行重要修復,以及防止未來風暴侵害。

當局表示,「桑迪」吹襲期間荷蘭隧道曾被3000萬加侖鹹水淹沒,目前包括安全步道和護欄、路邊排水、結構鋼材、鼓風機管道、花崗岩擋土牆、排氣管、 火災探測和滅火系統、水泵房、照明和電梯,以及通訊系統和光纖電纜仍然受損。

對於需要前往新州的人,港務局建議使用曼哈頓上城的喬治華盛頓大橋(George Washington Bridge);如果前往哈德遜縣或埃塞克斯縣,則建議使用林肯隧道(Lincoln Tunnel);要進入史島或新州南部,請使用華倫山奴大橋(Verrazzano-Narrows Bridge)到戈索橋(Goethals Bridge)或巴約訥橋(Bayonne Bridge),或使用奧特爾大橋(Outerbridge Crossing)。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