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風來臨吹熄戰火

由於遭遇大風天氣,AT&T圓石灘職業/業餘配對賽4日不得不暫停,沒有一位選手在當日完成第三輪,比賽不得不推遲到6日,最後一輪不會有業餘選手參與。

皮特.馬納提(Peter Malnati)出戰圓石灘,還剩下6個洞,完賽之前剛剛連續抓到3隻小鳥,其中兩隻小鳥從大約15英尺外推入,當日成績低於標準桿6桿,總成績低於標準桿12桿,目前處於領先榜首位。

基斯.米切爾(Keith Mitchell)剛剛打完圓石灘風力最大的一段,10個洞交出低於標準桿2桿,總成績低於標準桿10桿,與約瑟夫.布拉姆利特(Joseph Bramlett)並列位於第二位。布拉姆利特在13個洞中也打出低於標準桿2桿。

第二輪領先者庫爾特.北山(Kurt Kitayama)出戰眺遠山,與首輪領先者漢克.勒比歐達(Hank Lebioda)並列位於第四位,落後3桿。

美籍華裔選手吳璧源兩輪過後並列位於第二位,當日在圓石灘的13個洞中平標準桿,排名下滑到並列第六位,落後4桿。吳璧源從後九洞出發,一號洞吞下雙柏忌。

台北選手俞俊安在蒙特里半島鄉村俱樂部(Monterey Peninsula Country Club)海岸球場(Shore Course)比賽,七個洞打出低於標準桿1桿,總成績低於標準桿7桿,並列位於11位。袁也淳和竇澤成都處於100位之外。袁也淳在圓石灘打了4個柏忌,沒有抓到小鳥,10個洞的成績為高於標準桿4桿,總成績高於標準桿2桿,並列位於101位。竇澤成在蒙特里半島九號洞,三桿洞開球沒有上果嶺,吞下雙柏忌,另外打了10個帕,同樣沒有抓到小鳥,總成績為高於標準桿6桿,並列位於137位。

同日,美國27歲選手克里斯多夫.皮特費希在巴拿馬高爾夫俱樂部打出67桿,取得巴拿馬錦標賽第三輪領先。

皮特費希出生於加利福尼亞州,曾就讀佐治亞理工大學,學習商業管理。他2018年轉為職業選手,2022年加入光輝國際巡迴賽,去年獲得1個前十名,積分排名90位。皮特費希當日在三號洞抓到小鳥,然後在四號洞,五桿洞射下老鷹,不過六號洞吞下柏忌。轉場之後他在11、15號洞抓到小鳥,可惜16號洞再次吞柏忌,三輪成績為206桿(65-74-67),低於標準桿4桿,取得一桿領先,次日將爭取首勝。

布瑞特.德維特3隻小鳥1頭老鷹,同時吞下3個柏忌,打出68桿,三輪成績為207桿(73-66-68),低於標準桿3桿,排名第二位。喬.海史密斯在18號洞吞下三柏忌,毀掉一輪好球,不過仍然打出67桿,與馬特.麥克卡蒂(68桿)並列位於第三位,成績為208桿,低於標準桿2桿。

亞伯.加列戈斯開始當日時處於領先位置,可是只打出77桿,排名滑落到並列34位。美籍華裔選手熊瑾菘也不樂觀,出門三個洞吞下一個雙柏忌一個柏忌,雖然四號洞抓鳥,那就是他全天唯一一次得分。他不斷「流血」,交出76桿,三輪213桿(69-68-76),高於標準桿3桿,從並列第六滑落到並列43位。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