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聚好散 突襲者允許卡爾自己聯繫球隊

卡爾

雖然在職業碗傳球比賽中完成了最高分,但是四分衛德里克.卡爾還是要與突襲者分道揚鑣,據最新消息表示,突襲者已同意卡爾與球隊允許的潛在下家進行交涉。這與上季德州人對待四分衛沃特森的方式相同,這有助於球隊更快地出手自己的四分衛,也有助於卡爾找到一個自己滿意的下家。

卡爾的突襲者生涯時長9個賽季,他曾經在2015至2017年,連續3年入選職業碗,並且2次率隊闖進季後賽,但也有6個賽季負多勝少。卡爾在職業碗技能大賽期間表示,自己和自己的團隊正在等到球隊授權與潛在下家交涉,而在卡爾的合約中是有禁止交易條款的,他表示如果自己認為有需要的話,會使用這個條款。而且卡爾稱自己不打算延長2月15日的合約觸發日期,因為如果過了這個期限,4000萬美元的擔保合約便開始生效,這意味著這位四分衛或許在超級碗到來之前便能與其他球隊談好。

31歲的卡爾在2017年與突襲者完成了5年1.25億美元續約合同,去年又與球隊續簽了3年1.215億美元。2014年被突襲者在第二輪選中之後,他就一直是球隊的首發四分衛,從奧克蘭到拉斯維加斯,陪伴突襲者走過9年的卡爾確實到了該說再見的時候。

而上個月,卡爾也在社媒平台發文告別突襲者。在文中,卡爾說道:「我曾經說過,如果我不在突襲者我寧願不打球,我是認真的;但我從來沒有想像到最終會這樣收場。我心中爭冠之火仍在燃燒,沒有人能撲滅。所以,我期待前往一個新城市,加入一個新球隊,我也會給予我的全部。贏得冠軍一直都是我所希望的,也是我正在努力的。」雖然他已與球隊和球迷告別,但是這一天真的到來時,確實有些令人唏噓。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