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路怒毆人致重傷 施暴者身份被鎖定

南加州日前發生一起路怒事件,一名擁有三個孩子的父親遭到嚴重毆打,其家屬正尋求正義,希望盡快將施暴者繩之以法,加州公路巡邏隊也承諾將繼續調查。

事發於1月25日,當時托科瓦(Sandra Tocohua)和她的33歲丈夫埃雷拉(Adrian Burgos Herrera)正駕車在110號高速公路北向車道,在南洛杉磯地區路段行駛時,與另一輛車發生路怒事件。

托科瓦表示,不確定最初是什麼情況導致一名男司機感到不滿,突然將車開到他們前方,並且故意開得很慢、讓夫婦二人有些惱怒,但兩人並未理會該男子,直到他們駛向出口,男子試圖衝撞他們的車子,並再次堵在他們前方。

之後在一個紅燈的路口,埃雷拉下車想了解情況,並要求對方停止相關行為,對方也跟著下了車。據托科瓦稱,這人手裡還拿著一根高爾夫球桿。

看見高爾夫球桿後,托科瓦察覺事態不對,對男子及其車輛拍了幾張照片,並在丈夫的要求下上車和將車子往前開了一小段。在此期間,男子用高爾夫球桿毆打埃雷拉五次。

托科瓦指出,之後另外一名駕駛撞上了埃雷拉,導致埃雷拉被夾在兩架車之間。

托科瓦之後叫來了救護車,加州公路巡警隊也介入調查。

托科瓦表示,丈夫傷勢相當嚴重,包括多處骨折、面部受傷,目前已經進行過幾次手術。托科瓦和其他家屬也把當晚所拍到的畫面上載短視頻平台TikTok,希望能幫助盡快抓到這名施暴者。

加州公路巡警隊一位發言人則表示,已經知道嫌疑人的身份,正盡快與其接觸,但在接觸之前不會對外公布嫌疑人的姓名或照片。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