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裔組織聯合舉辦 南布碌崙農曆新年慶典

部分出席活動嘉賓合影。 

由華人策劃協會、松柏之家社區服務中心、紐約親子互助會、與布碌崙華人聯合會主辦,國會議員高德曼(Daniel Goldman)、州參議員曲怡文(Iwen Chu)與郭納德(Andrew Gounardes)、市議員紀思庭(Justin Brannan)與阿維萊斯(Alexa Avilés)支持,以及數十家亞裔組織參與的2023南布碌崙農曆新年慶典,在2月4日上午11時於布碌崙賓臣墟華裔社區舉行,吸引以華裔為主的逾千位各族裔民眾出席共慶佳節。

此次活動在4日上午11時至下午1時,於布碌崙80街1601號的新越卓高中禮堂舉辦。由布碌崙華人聯合會表演的醒獅採青以及松柏之家社區服務中心帶來的美國國歌演唱,為此次活動拉開了序幕。

出席4日活動的市公益維護官威廉姆斯(Jumaane Williams)、布碌崙地區檢察官甘沙樂(Eric Gonzalez)、州參議員曲怡文、郭納德,以及市議員紀思庭與阿維萊斯在致辭中對主協辦單位與贊助商在農曆新年這一亞裔最重要的節日裏舉辦這樣的活動來團結亞裔表示感謝,並向華裔民眾致以新春的祝福。上述民選官員呼籲,華裔民眾在遇到問題時向其辦公室求助。

威廉姆斯在活動中向活動主辦方代表表陳偉儀、黃妮可、鄧銘賢、梅兆波頒發嘉獎狀,以感謝上述組織策劃此次活動。曲怡文、郭納德、紀思庭、阿維萊斯也對數十家參與此次活動的亞裔組織頒發了嘉獎狀。曲怡文還在活動中表彰了破獲2020年布碌崙賓臣墟區九旬華婦燒背案等案件的市警62分局警探馬修(Chris Matthews)以及市警62分局警探組。

此次活動將為民眾帶來了中式傳統舞蹈、傳統魔術、國粹變臉、與歌曲演唱等文化表演項目。一個個精彩的節目,引得觀眾們的陣陣掌聲。活動還提供了家庭親子活動與各式資源信息等。活動還為參與者提供贈品發放與抽獎活動。抽獎環節將活動的氣氛推至最高點。本次活動獲得了亞美醫師協會、第一健保等多家機構的贊助與支持。

包括地區領袖唐鳳巧(Nancy Tong)、布碌崙地區檢察官甘沙樂代表吳建宏、以及主協辦機構與贊助商代表李宗保、張玉娟、甄錦榮、羅添福、吳燕珊、李志波、梅增新、黃雪莉、趙立衍等人出席了當天的活動。

本報記者張之銘紐約報道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