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潁川總堂 金門協勝總公會除夕夜舉行新年祭祖典禮

經文處處長賴銘琪、金山文教中心主任蘇上傑與金門協勝總公會主席黃偉躍、陳健民;協辦李兆權、譚國祥;書記伍振城暨職員昆仲祝福各界僑胞兔年吉祥,身體健康,闔家平安。馬紅兵攝

經文處處長賴銘琪、金山文教中心主任蘇上傑與陳潁川總堂於總理陳忠、副總理杏超;元老龍贊、德業暨職員宗親恭祝各界僑胞兔年新春精神爽利,萬事勝意。馬紅兵攝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百福常隨新歲至 千祥永伴早春來。除夕夜的華埠,爆竹歡響,煙花飛舞,夜空中五彩繽紛,大街小巷到處洋溢著熱鬧喜慶的氣息。台北駐舊金山經文處處長賴銘琪、金山文教中心主任蘇上傑、秘書梁碧枝親臨陳穎川總堂、金門協勝總公會,參加迎新年祀祖儀式。

陳潁川總堂於總理陳忠、副總理杏超;元老龍贊、德業暨職員宗親出席儀式。

金門協勝總公會主席黃偉躍、陳健民;協辦李兆權、譚國祥;書記伍振城暨職員昆仲出席儀式。

虔誠的祀祖儀式後,經文處官員與僑胞們相互祝賀新年,迎接新年喜悅與歡樂的心情寫在每個人的臉上,現場溫馨熱鬧,和樂融融,歡愉和諧。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