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順德倫教同鄉會成立典禮誌慶 暨2023恭賀新禧團拜活動圓滿成功

新春祝酒(左起): 副會長趙玉蓮、著名漫畫家雷祖瞬、硅谷科技總商會主席區焯煥、聯合市議員王耀明、會長盧德華、前州眾議員朱感生伉儷、金山華人服務社吳鳳儀、企業家聯誼會會長何華斌、副會長劉鳳儀、僑領鄧超然、鄭樹青。 譚國亮攝

美國順德倫教同鄉會成立典禮暨新春團拜,順德倫教鄉親

三藩市第六區市議員麥德誠MATTD ORSEY,三藩市縣警局辦公室主任周朝彪RICHARD JUE親臨祝賀及頒發賀狀。馬紅兵攝

( 僑社記者馬紅兵 整理報導

)2023年1月29日(星期日)中午,美國順德倫教同鄉會成立典禮暨新春團活動,在中國城皇宮酒樓隆重舉行。出席慶會的政要嘉賓有美國硅谷科技總商會主席區焯煥致祝賀詞,三藩市亞洲耆英慈善會會長葉坤玲致祝賀詞,美國企業家聯誼會會長何華斌致祝賀詞,加州住客之友團盟會長黃桃菊致祝賀詞,星島日報華埠訪客中心主任陳煐傑致祝賀詞,安樂居康樂部主管曾立筱宣讀賀信,前州眾議員朱感生KANSEN CHU致新春賀詞,聯合市UNION CITY議員王耀明致新春賀詞,三藩市縣警局辦公室主任周朝彪RICHARD JUE致詞及頒發賀狀,三藩市第六區市議員麥德誠MATTD ORSEY親臨祝賀,加州參議員威善高立法助理張勁林親臨祝賀並頒發賀狀,旅美著名西洋油畫家湯賀文贈送俏像名畫,副會長趙玉蓮主持喜切蛋糕,慶會司儀劉鳳儀,譚仲明。會長盧德華致就職詞:尊敬的各位嘉賓大家新年好!非常感謝各界嘉賓及鄉親們,出席美國順德倫教同鄉會成立典禮暨親春團拜活動,衷心地感謝會員鄉親們的厚愛賦予我勝任和榮輝。本會希望每年正月初八都要舉行慶祝農曆新春活動,就好像今天一樣大家歡聚一堂共同慶祝新春佳節,希望通過這個慶祝,聯誼鄉親,凝聚鄉情,給美國順德倫教同鄉會和出席活動的嘉賓和僑領,以及倫教同鄉會鄉親們帶來歡樂,帶來喜慶、帶來好運。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勝意。

副會長王文惠致歡迎詞,尊敬的州市官員、尊敬的各位來賓、大家新年好!我謹代表美國順德倫教同鄉會全體同仁,向各位蒞臨本會成立典禮(暨)新春團拜的嘉賓表示熱烈歡迎。今天大年初八是美國順德倫教同鄉會成立的好日子,本會的成立是為促進旅美順德倫教籍同鄉之間的交流與合作,增進友情、鄉情、增強凝聚力,關心家鄉建設,促進中美文化交流。今天中國城新年氣氛濃郁,同鄉會新春團拜活動熱鬧非凡,全體理事同仁向各界人士拜年,恭賀新禧、祝願大家新春大吉,新年快樂、家庭幸福、萬事勝意、恭喜發財!

名譽會長盧炳坤致答謝詞,我謹代表美國順德倫教同鄉會全體同仁,衷心感謝各位嘉賓、各位鄉親蒞臨共聚,同慶新春。感謝各界僑團及商界致送美麗的花籃及豐厚賀儀、感謝趙玉蓮女士致送自製慶會團拜蛋糕,同時對盛情出席慶會的政要、僑團首長、嘉賓和同鄉致以熱烈歡迎和衷心謝意。並期待新的一年繼續與大家有好來往、增進友誼、展望未來、同創美好的明天。最後;恭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恭喜發財、萬事勝意、

美國硅谷科技總商會主席區焯煥致新春賀詞。尊敬的各位政要、尊敬的各位嘉賓、大家新年好!今天是農曆大年初八,我很高興應邀出席美國順德倫教同鄉會成立典禮暨新春團拜活動,在此;我謹代表,美國硅谷科技總商會全體同仁,熱烈祝賀美國順德倫教同鄉會成立典禮誌慶暨2023 恭賀新禧團拜活動圓滿成功。本商會期待在會長盧德華以及列位名譽會長,列位副會長的努力下精誠團結,發展會務、愛國愛鄉、增進中美友誼,推動中美兩國文化和經濟發展貢獻一分力量。最後;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生意興隆、財源滾滾、兔年吉祥、恭喜發財。

金山華人服務社總經理吳鳳儀代表北京光愛學校向美國順德倫教同鄉會會長盧德華頒發(公益愛心大使)証書,中國北京光愛學校是一所非營利的民間教育慈善機構,由石青華先生創辦,專門救助來自全國各地的流浪兒童、孤殘兒童、特困兒童、實行全免費寄宿制,無勞動能力特困家庭留守兒童。對他們進行心理健康教育輔導及行為規範,幫助他們驅走心靈的陰霾,養成一個健全的人格,建立正確的價值觀、人生觀,擁有積極向上的良好心態。將來成為具有優良品格對社會有益的人。

北京光愛學校衷心感謝美國順德倫教同鄉會會長盧德華對光愛學校公益事業的支持!您的愛心奉獻將幫助學校孩子們更好地生活,獲得更多的教育機會,奔赴美好的明天。特頒此証,感謝你的愛心傳遞。

賀年精彩節目由美國舊金山雅韻藝術團劉幗瑜、伍錦森、馬俊威、余華潤、余國松、王立明、岑銘 演奏廣東音樂,《新春大家恭喜》粵劇名伶方紅蓮演唱,亞洲耆英慈善會合唱團表演民族舞蹈,美國三藩市同樂太極隊《喜迎新春展太極風采》演出:吳春彤、甄鍚照、陳東喬,副會長劉鳳儀主持賀年卡拉OK,勁歌熱舞共慶新春。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