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t滑板車換代

Lyft新一代電動滑板車。Lyft

下一次您租用Lyft的滑板車時,可能會發現該公司出了新款。據engadget報道,從即日起開始,Lyft在其業務範圍內推出了一款「下一代」電動滑板車。

Lyft聲稱,新款重新設計了懸架系統,將使騎行更加順暢。由於配備了更強大的電機和11.5吋的無氣輪胎,新車型還可以行駛到以前滑板車所不能到達的地方。

在滑板車內部配備了一個可更換的電池,可提供長達50哩的續航,並可在野外充電。今年晚些時候,該公司計劃為該款滑板車推出改版,可以在與當地電網相連的站點進行充電。該滑板車還配有攝像頭和Lyft最新的人行道檢測和停車意識軟件。當您需要停放滑板車時,該軟件將使用視覺提示來提醒相關限制,包括您不能停發滑板車的地方。最後,該滑板車還配備了一個手機支架,便於導航。

與此同時,Lyft已經開始推出新的停車基礎設施。該公司重新設計了鋼製停車樁,使其更耐腐蝕和耐生\xf9蛂A方便維護。該公司還在樁上增加了太陽能電池,並設法使其更加省電。Lyft說,這些變化應該使滑板車在更換電池之間可行駛的時間更長。這些停車樁還可以從當地電網中獲取電力,Lyft稱這一功能將提高車輛的可用性。新停車樁採用重新設計的鎖定機制,使用時需要的力氣「明顯」減少。此外,它們還具有磁力翻轉屏和揚聲器,方便第一次使用者。

Lyft沒有說具體哪些城市的人們何時能看到新款滑板車和停靠樁,但聽起來推廣工作將在今年逐步進行。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