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徐莊婕榮膺2023全美華埠小姐女皇銜

2023年全美華埠小姐競選圓滿結束。記者彭詩喬攝

眾得獎佳麗合照。記者彭詩喬攝

全美華埠小姐競選全辦方嘉賓合照。記者彭詩喬攝

由舊金山中華總商會主辦,以「我愛華埠」為主題的「2023年全美華埠小姐競選暨加冕舞會」昨晚(3日)在三藩市希爾頓(Hilton)大酒店圓滿落幕,來自三藩市的17歲女孩徐莊婕贏得女皇稱號。

10位來自全美各地的佳麗們閃亮登場,經過開場舞表演、自我介紹、才藝展示、泳裝亮相、智慧問答等環節後,最終掘出優勝者。

中華總商會會長劉運方表示,這次舞會是疫情之後,生活恢復正常以來的首次全美華埠小姐選美和加冕,活動受到了社區熱烈歡迎,當天有超過600名嘉賓參加。劉運方表示,近來周邊發生了許多悲劇,他希望藉此活動向社區傳達積極的信號,「希望社區和公眾知道我們的節慶和活動,我們希望鼓勵大家繼續走出來聚在一起。」

獲得冠軍的是17歲的歲三藩市女孩徐莊婕,籍貫杭州的她就讀於Aragon高中十二年級,比賽中她帶來了電影《臥虎藏龍》的主題曲《月光愛人》。2022年度全美華埠小姐冠軍李詩濤為冠軍頒獎、加冕。

《星島日報》推薦的5號佳麗盧貴芳獲得三藩市小姐稱號,盧貴芳今年25歲,出生在加州,籍貫廣州。她畢業於戴維斯加州大學(UC Davis),愛好舞蹈、舉重和烹飪。她在才藝表演環節中為觀眾展現了中西混合的舞蹈。

來自三藩市11號孫明馨(Stephanie Sun)贏得第一公主稱號。

第二公主是來自德州9號袁加麗(Christine Yuan)。

第三公主是來自華盛頓州6號何啟月(Rachel He)。

第四公主是來自柏克萊的8號林雅雯(Ya Wen (Aymi) Lin)。

頒獎嘉賓還有中華總商會會長劉運方、發達谷賭場酒店總經理Dawn Clayton 女士、發達谷賭場酒店會員拓展副總裁Christin Hodous 女士、發達谷賭場酒店亞洲市場主管Kevin Huang先生等。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