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挑戰英超前曾問奧達文迪意見 達雲紐尼斯叫苦:會唔會太難踢?

烏拉圭前鋒達雲紐尼斯今季加盟利物浦後,表現未如理想。此子今晚英超作客狼隊前,就坦言自己來投前曾向效力過曼城的賓菲加隊友奧達文迪打聽過英超的環境,沒想過英超比賽的強度比後者形容的更大。

上季達雲紐尼斯各賽事為賓菲加上場41場轟入34球,怎料今季轉投利物浦後表現下滑,各賽事25場只得10個士哥,多次門前錯失機會更是為人詬病。這位23歲射手周五受訪時,就透露原來自己加盟紅軍前,已向效力過曼城的賓菲加隊友奧達文迪打聽過英超的環境,但現實卻遠比後者形容更嚴峻:「從葡萄牙來到英超,這是一個非常大的變化。聯賽更強,在這裡更具競爭力,我之前也沒想過這麼強。奧達文迪已告訴我英超如何強大,但我沒有到強到這個階段。這裡沒有弱旅,他們能夠在這個聯賽是有原因的,這裡比葡萄牙困難得多,競爭十分激烈。」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