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產舉辦大型活動 電動跑車亮相助興

日產Max-Out概念電動跑車現真身。日產

汽車製造商日產(Nissan)推出了電動敞篷車概念Max-Out的實體版,以慶祝接下來幾周將在日本橫濱該公司全球總部舉行的日產未來(Nissan Futures)活動。

據The Verge報道,日產在2021年11月宣布雄心勃勃的五年176億元的電動化戰略時,已經展示了Max-Out和其他幾個未來主義概念車的效果圖。現在,Max-Out有了實體車,並將在該公司的活動期間展出,預計持續到3月。Max-Out是一款雙座車,低重心設計以強調速度和性能。

日產表示,它將配備動態轉彎和與有限的車身側傾相平衡的轉向反應,以提高駕駛員和乘客的舒適度。

矩形車頭以及引擎蓋和車輪上獨特的網格圖案,讓人聯想到創極速光輪和其他1980年代科幻作品的數字景觀。過去和未來碰撞在一起。

復古主義的特征很明顯,問題是:Max-Out的願景有多遠?日產的Takao Katagiri曾表示,該汽車製造商正在為北美和歐洲開發一款新跑車。汽車觀察家們猜測它是將使用混合動力和純電動的GT-R繼任者的某種提前預覽。Max-Out會不會作為Nismo陣容的一個補充而出現?

日產表示,到2030年將生產23款新的電動車型,其中15款將是全電動的。該公司的目標是到本世紀末將日產和英菲尼迪品牌的電動化比例達到50%。在美國的計劃進展得慢一些,目標是到2040年達到銷售量的40%是電動汽車。該公司推遲了的Ariya SUV預計將在今年進入美國的經銷商。

日產長期以來一直是電動汽車銷售的領導者,儘管實際上目前只有一款電動汽車上市,即功能不強的日產聆風Leaf掀背式汽車。該公司在企業動蕩、高管更替、銷量暴跌以及與疫情有關的成本削減的背景下,發布了Ariya SUV。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