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匪當街奪狗 警方發圖通緝

一名女子涉嫌暴力毆打他人並且搶奪幼犬。貝爾花園警局

貝爾花園市(Bell Gardens)一名女子日前遭到一名女搶匪的襲擊,愛犬遭搶走。警方於2月2日發布案發當時的監控畫面以及嫌疑人的照片,希望盡快將匪徒逮捕歸案。警察局指出,案發於1月30日中午12點30分左右,地點位於東大街第6600號街區,嫌疑人搶走了受害人僅一個月大的馬爾泰迪犬。

從警方發布的18秒監控畫面可見,嫌匪向受害人揮舞拳頭,受害人反擊。警方指出,「受害人試圖從嫌疑人手中奪回小狗,然而嫌犯開始暴力襲擊受害人,還向受害人臉上噴胡椒噴霧。」

監視器畫面還顯示,在兩人持續打鬥之際,一名旁觀者平靜地從她們身邊走過。嫌疑人後來帶著狗在東大街向北朝拉夫蘭街(Loveland Street)跑去,被監視器捕捉到畫面。

警方稱,受害人受傷需要接受治療。當局稱嫌犯為膚色較淺的女性,年齡在18至25歲之間,中等身材,頭髮赤褐色,最後一次被目擊時身穿黑色上衣和紅黑格子睡褲。

警方稱獲企業主主動提供監視器畫面後才獲悉此案,鼓勵對嫌疑人或案件知情的民眾致電(562)806-7613或(562)806-7618 聯繫警探。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