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藩市華埠停車咪錶 將更新換代

在華埠新安裝的停車咪錶將於2月13日啟用。陸潮基提供

作為全三藩市停車咪表升級項目的一部份,三藩市交通局2日宣佈即將對華埠的停車付款機進行更新換代,新系統將允許使用汽車牌照付款。更新停車付款機將於2月13日啟用。

覆蓋的區域包括華埠現有的咪表街區,從Bush街以北到Clay街,從Kearny街以西到士德頓街,包括花園角附近的街區和臨近聯合廣場的Bush街。付款時,駕車人可以在付款機上輸入汽車牌照,或者使用PayByPhone手機應用程式付款。

目前交通局已在幾個地區用汽車牌照付款機更換了單車位碼表,包括Castro、市政中心、Hayes Valley、金融區、米慎區以及南灘區。

在華埠更新停車付款機的地點如下:企李街700、900號地段;Kearny街400、600、700號地段;Commercial街700號地段;都板街400、500、600、700號地段;士德頓街400、700、800號地段;沙加緬度街700、800號地段;California街600、700、900號地段;Bush街500、600、700、800號地段。

交通局實施該項目是因為目前的停車咪表已到達使用期限,舊系統使用的3G技術已被無線通訊公司所淘汰。

更新付款機的好處有:較大較清晰的屏幕、多語言指示屏幕(中文簡體,英文及西班牙文)、使用更直觀的交流方式、更多的防止破壞功能、持續時間更長的電池令咪錶運轉更長時間

瞭解如何使用汽車牌照付款的信息,請瀏覽SFMTA.com/MeterPayment。瞭解更多關於更換更新停車碼表項目的信息,請瀏覽SFMTA.com/MeterUpgrade。本報記者黃偉江三藩市報道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