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管破裂地面塌陷 荷里活馬路現噴泉

馬路因水管破裂而出現噴泉。CBSLA新聞畫面

洛杉磯荷里活一處社區2月2日深夜發生水管破裂事件,造成間歇性「噴泉」,馬路上因此出現一個天坑,事件導致周邊一所平房及一輛消防車損壞。

綜合多家媒體報道,消防人員在收到淹水通報後,於周四晚間9點30分左右被派往「西噴泉大道」(W. Fountain Avenue)第6000號街區。據洛杉磯市消防局稱,在現場發現了一座高達70呎的間歇泉。

洛杉磯水電局(LADWP)的工作人員隨後也趕到現場,據報在一小時後關閉了水源,但街道仍被水淹沒,直到周五才恢復供水服務。

由於當地地面出現巨大坑洞,為安全起見居民被疏散。噴泉大道和比奇伍德大道(Beechwood Drive)上一座平房的屋頂被間歇泉噴出的大量水壓塌。

洛市消防局指出,當水柱從破裂的水管噴出後,向空中高射了數十呎,一名被困家中的婦女遭落下的水流砸中,消防人員隨後將其救出,所幸沒有受傷,但住宅屋頂已經坍塌出一個大洞,房屋也被水浸沒。

此外,在報告發生淹水後,消防員首先到場,在噴泉大道作業時,突然聽到一陣隆隆聲,原來一台電動消防車下方的地面開始塌陷,導致後部設備掉入不斷擴大的坑洞中。雖然駕駛之後成功把車開走,但車輛的發動機已受到輕微損壞。

據報,當地的管道已有93年的歷史,洛杉磯水電局計劃更換破裂的管線,同時將對其他部分進行仔細監測。水管破裂的原因仍在調查中。

此外,周五早上另一條洛杉磯水電局的水管發生破裂,地點位於Poinsettia Place和Willoughby Avenue的交叉口,導致附近12戶人家斷水,附近人行道和車道輕微受損。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