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維修點劫30部手機 警追加涉案團夥畫面通緝

圖為涉案團夥在案發現場被監控捕捉到的畫面。

本報此前曾報道,位於曼哈頓下東城的一家手機維修點在本週四下午遭遇一眾4人非裔團夥持械搶劫。經統計確認,警方表示,該團夥實則從該店劫走了共計30部手機,隨後逃往華埠方向。目前這起案件仍在調查中。警方現追加涉案團夥的多個畫面,面向公眾尋求線索。

市警消息,這起案件發生於2月2日下午4時10分左右。案發當時,4名身份尚有待確認的男子來到位於克林頓街100號的手機維修店Stop N Fix iPhone Repair,隨後向店員亮出一把刀做威脅,對店鋪展開了一番洗劫。

案件最初,受害商家向警方估算報稱,被劫走了大概10到15部手機。但在隨後進行清算統計後,警方表示,該團夥實則劫走了共計30部手機以及其他財物,給商戶造成巨大損失。而根據線索,該團夥在案發後沿著地蘭西街(Delancey St)向西逃竄,後不知所蹤。

根據警方所提供的信息,涉案團夥為4名非裔男子,案發當時均身著一身黑衣,並戴著黑色口罩或面罩。截至發稿警方仍在對涉案團夥身份進行搜索確認中。現追加涉案團夥多張監控畫面,民眾如有任何線索,鼓勵與警方取得聯繫。

民眾如有任何線索,可撥打NYPD滅罪熱線1(800)577-TIP(8477),或登錄網站www.nypdcrimestoppers.com,或在推特上聯繫@NYPDTips,也可發送信息至274637(CRIMES)再輸入TIP577,向警方提供線索。所有舉報信息均將嚴格保密。

本報記者孟莎紐約報道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