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郭嘉諾|加維繼承6號球衣獲認同

西甲球隊巴塞隆拿近期獲得10連勝,今晚聯賽將會在主場迎戰西維爾。巴塞天才年輕球員加維終於獲得球會及教練沙維許可,穿上沙維球員時代的6號球衣,同時這件巴塞的6號球衣,也終於找到一個有能力的繼承者。

巴塞在今個冬季轉會窗沒有太大行動,當然在季初時間需要的轉會經已發生,也因此再沒有薪酬空間去進行更多交易。球隊雖然在歐聯出局,而且在歐霸亦需要面對曼聯這支下下籤,但可幸在國內聯賽一直強勢,前綫入球之餘,後防亦非常硬淨。最重要後防兩位重臣朗奴阿拿奧祖及祖利斯古廸皆從傷患中完全康復,為巴塞後防打下強心針。

說回祖利斯古廸,他今季離開西維爾後,西維爾的後防不穩,致令戰績下滑。西維爾現時排在聯賽榜中游位置,稍一不慎將會隨時跌落降班區域。西維爾上場有摩洛哥前鋒安尼斯利梅開二度,協助球隊擊敗卡迪斯取得重要3分,這位球員是今場對巴塞爭取入球的重要人物。對於西維爾來說,好消息是傷瘉的奧甘波斯能夠重回正選陣容,在邊路與蘇索在邊綫製造威脅,他們將是能否在魯營球場取分的最大關鍵。郭嘉諾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