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美洲華裔博物館《焦點系列》  第二年展示新一批藝術家

芝加哥,伊利諾伊州,2023年2月1日)芝加哥美洲華裔博物館(華博館)成功嘗試推出當代藝術展覽,將以視覺藝術家Maggie Wong的作品拉開系列第二年的序幕。《團結》是Maggie Wong在芝加哥的首次博物館個展。展覽將於2023年2月5日持續到3月12日。開幕式定於2月5日周日下午1時至4時在華博館舉行。

《焦點系列》展示了當代藝術,是華博館和由摩拉爾製作(Molar Productions)策展人李煥庭之間的合作,也是華博館首次做出此類嘗試。華博館策展委員會主任梅素蘭表示:「我們希望能夠觸及到不同興趣到社區成員,並與他們產生共鳴。本系列已成功為我們吸引了新的觀眾群,也為我們觀眾提供了更豐富的體驗。」

李煥庭表示:「對我們才華橫溢的藝術家們來說,與博物館的合作為他們提供了另一個重要的場地,使他們建立更廣泛的觀眾群。這個項目旨在介紹、推廣、和慶祝美國華人不同的藝術願景和經驗。」

芝加哥美洲華裔博物館成立於2005年,是一家501(C)(3)非營利機構,致力於推動對美洲華裔文化的欣賞及其作為美國史料重要組成部分的貢獻,並通過展覽、教育和研究來保存主要位於中西部地區的美洲華裔的過去、現在和未來。

芝加哥美洲華裔博物館目前開放時間為周三和周五上午9時30分至下午2時,周六和周日上午10時至下午4時。所有訪客需在室內佩戴口罩。感謝配合。本報芝加哥訊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