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在荷里活 繳獲一批火力強大武器

警方在荷里活一間公寓裡發現到高火力槍械和彈藥。洛杉磯市警察局

洛杉磯市警方本週在荷里活一處18層公寓內繳獲一批具有強大火力的槍械和彈藥,並以涉嫌進行犯罪威脅的罪名逮捕了居住者,避免當局認為一場可能正處於計劃階段的大規模槍擊事件發生。

《洛杉磯時報》報道,洛市警局在接到民眾報警後,隨即派員前往荷里活一處公寓大樓,結果在其中的一個單位內發現到犯罪威脅證據。

在獲得法院搜查和逮捕令後,警方返回公寓現場找到七把槍械,其中包括一把霰彈槍、兩把突擊步槍、一把長步槍和三把手槍,以及兩件防彈背心和上千發子彈。

由警方公布的一張照片顯示,桌子上擺滿武器和彈藥,包括幾把長槍、帶彈匣的手槍和迷彩圖案的防彈衣。

洛縣紀錄顯示,25歲的約翰遜(Braxton Johnson)於週二晚間被捕,目前已被拘留,保釋金為50萬元。

洛市警官穆尼茲(Capt. Kelly Muniz)指出,約翰遜的鄰居之所以會報警是因為他們擔心約翰遜的精神狀態,並且對他發表的評論深感不安。

穆尼茲說:「他向鄰居們發表犯罪威脅的言論。」

洛市警局表示,洛縣地方檢察官辦公室正在審查此案,以確定是否會對他提出指控。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