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初一電子利是六成派100元或以上

花旗銀行公布,在今年農曆年初一至五期間,花旗客戶派發電子利是交易數目,佔轉數快轉賬交易數目約一半,單計初一電子利是有逾60%派發金額為100元或以上。

花旗指,整體農曆新年期間,超過一半派出的利是於年初一至年初三進行交易,而單計年初一的電子利是,超過六成的金額為100元或以上。

今年新年經該行派發電子利是的客戶中,有40%屬25至34歲組別,30%屬35至44歲組別,反映電子利是功能較受年輕客戶歡迎。花旗指,派發電子利是的客戶中,有超過八成為大眾客戶,約兩成為花旗私人客戶及花旗 Citigold客戶。

花旗銀行今年夥拍張敬軒及本地插畫師「Dear me,」,聯乘推出新年特別版轉帳心意卡,數據顯示,新年期間最多客戶揀選的心意卡祝賀語為最傳統的「恭喜發財」,另有超過一成選擇自訂心意卡版面。截至今天,相關主題的賀年貼圖下載量接近33萬,冠絕金融界同類賀年貼圖。
 

即時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