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共和黨女議員 車內身中多槍死亡

當地警方目前仍在調查槍擊案件。Bryan Anselm/紐約時報

新州共和黨女議員杜姆弗(Eunice K. Dwumfour)開車期間身中多槍,汽車在斜路滑行大約100呎後,撞向2輛靠在路邊的汽車才停下,警方已就案件展開調查。

綜合《紐約時報》和ABC報道,槍擊案在1日晚上大約7點半發生,警方接報後趕到塞繆爾圍(Samuel Circle)調查,發現杜姆弗倒斃車內,當場證實死亡。警方2日早上在附近公園路的小山坡搜索,並且建立指揮所,在灌木叢之中尋找兇器。

警方沒有說明是否有犯罪嫌疑人,也沒有提供任何有關可能動機的資料,僅相信杜姆弗就是案中槍擊目標。有目擊者則指,看到1個身穿連帽運動衫的人,案發後在2座建築物之間奔跑,然後跳過柵欄逃去。

30歲杜姆弗來自西非迦納,2021年1月開始代表薩耶維爾鎮議會(Sayreville Borough Council),任期3年,去年感恩節後才結婚,育有1名孩子。除了議員工作之外,她還是商業分析師和兼職緊急救援員,並且積極參加教會活動。

薩耶維爾鎮長卡派翠克(Victoria Kilpatrick)發聲明,杜姆弗被「卑鄙的犯罪行為奪去生命」。新州民主黨州長墨菲(Phil Murphy)表示,對於槍支暴力行為感到「震驚」。

薩耶維爾人口大約有4萬5000人,住在附近的布萊恩(Alexandra Bryan)形容,社區原本非常安全,兒童可以在沒有家長的陪同下在外面玩耍,而案發時的槍聲總共響了2次,兩者相距大約5秒,所有居民都對案件感到震驚。

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