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帝王高速路137號遊民所計劃 寇頓今早市政廳集會籲民眾參加

寇頓(發言者)去年10月集會反對在帝王高速路遊民庇護所計劃。

轄管布碌崙賓臣墟等華人區的州眾議員寇頓(William Colton)繼續反對在布碌崙帝王高速路(Kings Highway)137號擬建的遊民庇護所計劃,並將於2月3日早10時30分在曼哈頓市政廳前舉行集會,呼籲各界人士參與。

據寇頓介紹,布碌崙帝王高速路137號周圍有學校、日托中心、舞蹈中心、輔導中心、托兒中心、與公園等。寇頓希望通過此次集會,要求讓這個地點用作更好的用途。

寇頓表示,我們不是在與無家可歸者作鬥爭。我們要求市府必須停止通過第三方、有限責任公司、最終將成本轉嫁給納稅人的公司網絡在開發商身上浪費資金。

寇頓說:「我們要求為無家可歸者提供永久與可負擔住房,而不是一個臨時住房。我們敦促所有有興趣加入我們這場鬥爭的人前來。我們需要表達我們的意見。在我們達到目標之前,我們不會停止戰鬥。」

據寇頓介紹,此次集會將於3日上午10時30分,在曼哈頓市政廳的台階上舉行。寇頓與社區民眾、社區領袖、與社區組織將舉行集會,反對擬議的遊民庇護所。屆時無家可歸者社區的成員將出席揭露遊民庇護所的恐怖。

民眾如需前往市政廳的免費汽車服務,請在3日早9時30分之前,在布碌崙帝王高速路155號的寇頓辦公室集合。民眾須撥打寇頓幕僚長莊文怡(Susan Zhuang)的電話號碼(718)236-1598預定座位,或訪問如下網址在線註冊:https://tinyurl.com/ycyekkmv。

本報記者張之銘紐約報道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