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新春開運祈福一天豪華遊 二埠觀音廟祈福 放生 品齋星島日報 星島中文電台 華埠訪客中心贊助 豪華旅遊主辦

二埠印支華裔聯誼會送出精美日曆作為抽獎禮品,大受歡迎。

師傅引領眾善信舉行新年祈福儀式。

點上一個新年塔香,祈願星島日報兔年報業興隆,萬事順利。左起:社長梁建鋒伉儷、總經理曹念秀、業務代表陳錦鸞、 市場部副總經理吳文英 、訪客中心員工陳綺華。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由星島日報、中文電台、華埠訪客中心媒體贊助,豪華旅遊主辦的「兔年新春開運祈福一日遊」,於1月29日盛大舉行。灣區星島日報熱心讀者、忠實聽眾共逾220人,星島日報美西版社長梁建鋒伉儷、總經理曹念秀暨數位員工陪同出遊。當天分別有四部豪華旅遊大巴,前往二埠觀音廟進行祈福放生及品嚐全素齋宴,善信眾多,陣容龐大,大家對新的一年充滿美好的期待,祈願兔年平安,身體健康、事業興順、運途亨通。 二埠觀音廟及印支華裔聯誼會新春醒獅健兒在現場歡騰躍舞,向眾善信呈送新年祝福,並點燃寓意吉祥的大紅鞭炮。星島日報美西版社長梁建鋒致詞,他向大家致以新年最美好的祝福,並感謝熱心讀者、忠實聽眾對星島日報及星島中文電台的厚愛支持。並感謝二埠印支華裔聯誼會會長呂惠娟、秘書長黃永秀等同仁的熱情接待。同時祝福在座各位新年精神爽利,身體安康,萬事如意。

隨後,二埠印支華裔聯誼會會長呂惠娟、秘書長黃永秀等帶領旅遊團參觀二埠印支華裔聯誼會。下午,旅行團參觀著名酒鄉——那柏的Sutter Home Winery酒莊,試飲五款特色紅酒,一天愉快的行程,在充滿歡樂喜慶,滿載美好祝福中圓滿結束。

二埠觀音廟,香火鼎盛,善信眾多。1997年,經過二埠印支華裔聯誼會第八 全體理監事的努力,並得到印支鄉親,同胞們的支持,籌建觀音廟,1998 年完成工程。今年大年初一至今,有三千多善信到廟上香及祈福。祈願觀音娘娘保佑身體健康,闔家平安。二埠觀音廟地址:6117 Elder Creek Rd. Sacramento, CA 95824。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