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馬付出首輪籤 拿下前聖徒名帥佩頓

佩頓此前曾在聖徒擔任主教練。美聯社

新賽季雖然還沒有開始,但主教練聘任方面最大的懸念已經揭曉——正如很多球迷預料的那樣,丹佛野馬最終拿下了前聖徒名帥肖恩.佩頓,使其成為隊史上第19位主教練。為此,他們付出了今年首輪第29順位籤和明年的二輪籤,換來佩頓的同時也拿到了聖徒的2024年三輪籤。

佩頓在加盟野馬後,很可能獲得聯盟最高薪水的教練合約,且由於佩頓在聖徒的合約沒有執行完便選擇退休,此番複出後如果找尋新的東家,該球隊必須要與聖徒進行交易。比如1997年噴氣機從愛國者交易得到比爾.帕塞爾斯;2000年愛國者從噴氣機交易得到比爾.比利切克;2002年海盜從突襲者交易得到喬恩.格魯登,都讓對方付出了至少一個首輪籤的代價。

這個首輪29順位籤也輾轉了好幾手,這個籤位原本屬於三藩市淘金——2021年淘金將它送給海豚用來交換當年的探花籤。

上賽季季中,海豚希望得到野馬衝傳手布拉德利.查布,故這個籤位來到了野馬手中,如今又因為主帥佩頓的交易給了聖徒。

這也讓聖徒重新獲得了今年選秀大會的首輪籤,他們原本的首輪籤位在去年交易中送給了老鷹,他們用從老鷹換來的籤位選擇了進攻截鋒特雷弗.佩寧。

佩頓2006年成為聖徒主帥,當年就拿到了年度最佳教練,在執教聖徒的15年時間,他的戰績為152勝89負,並帶領聖徒戰勝小馬拿到了隊史唯一的一座超級碗冠軍。在他執教期間,與球隊主力四分衛德魯.布里斯共同打造了聯盟最華麗的進攻,讓後者曾經成為了多項NFL歷史紀錄的保持者。

野馬上一任主帥是納旦尼爾.哈克特,這位去年才被球隊聘請的前包裝工進攻協調員本賽季帶領野馬始終未能找到進攻感覺,在客場14:51慘敗給公羊後,哈克特帶著4勝11負的戰績被球隊炒掉,如今他已經在噴氣機找到了新工作,擔任球隊的進攻協調員。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