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森林一季羅致29位新兵 誇張程度直追車路士

諾定咸森林在轉會窗關閉前再簽人,他們已經和自由身的加納國家隊前鋒安祖安休簽約至季尾,期待這位前鋒增加攻力。森林今季簽入29位新兵,誇張程度直追簽入20人的車路士。

阿休是加納隊長。  Reuters
阿休是加納隊長。  Reuters

 

阿休希望幫助森林護級。  Reuters
阿休希望幫助森林護級。  Reuters

 

 

33歲的阿休自從離開卡塔爾球隊艾薩德之後成為自由身,他在冬季轉會窗關閉前拒絕護級球隊愛華頓邀請,選擇轉投森林。這是森林本季第29宗簽約,誇張程度堪比簽入20人的車路士。

阿休簽約之後,表示很高興轉來森林:「我知道森林是一家大球會,擁有很多球迷。我會為球隊付出全力,確保可以留在英超。」

由於艾禾尼爾、連格等攻擊球員都有傷,簽入阿休可以成為及時雨,阿休強調他和領隊史堤夫谷巴關係良好,肯定可以發揮威力。森林現時20戰21分排13位,下場比賽是2月5日(周五)晚上10時主場鬥列斯聯。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