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通告|中國船舶租賃料2022年純利達史上最高

盈喜盈警

●天虹國際(2678)發盈警,料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年度純利較上年同期的27億元人民幣大幅減少逾90%。原因主要是原材料價格及產品售價下跌以及2022年市場對紗線需求較2021年有所減弱所致。此外,由於人民幣貶值,預期於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年度將錄得若干匯兌虧損。

●中國船舶租賃(3877)發盈喜,料2022年度收益按年增加約30%,純利按年增加24%至26%,達到公司成立以來最好水平。原因主要是合營的成品油輪和化學品運輸船船隊以及 自營的LNG運輸船對收入和利潤增長貢獻較多的份額。

營運數據

●信達生物(1801)公布,於2022年第四季度,共取得總產品收入約10億人民幣,相信疫情的短期擾動將不影響公司商業化組合和產品銷售的長期增長趨勢。公司預料2023年產品銷售活動將逐步恢復正常,產品收入將持續逐年增長。預計多款新產品將持續放量,而且另有3款創新候選藥物處於新藥上市申請審評階段有望陸續獲批上市。

 

即時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