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區T街居民 反對再開大麻店

日落區Taraval街800號的Gold Mirror意大利餐廳的二樓,擬開設大麻店。記者蘇婕雅攝

三藩市日落區Taraval街800號路段的Gold Mirror意大利餐廳的二樓,即將建成為一間大麻店,引起附近不少居民反對。三藩市規劃委員會今天將開會討論有關事宜,有反對大麻店的居民呼籲鄰居參加公聽表達意見。

記者昨日走訪該地點,位於18街夾Taraval街的街角位置,鄰近19街,是非常興旺的路段。周圍有許多專為兒童提供的服務,包括One Karate、街對面的託兒所、兒科牙科、不到3個街區的學校、Safeway、教堂等。

日落區居民鄺老師表示,「小小一個日落區已經有五間大麻店,而且非常集中,我們的社區這麼多小孩,家庭和老年人,不需要大麻店開在人來人往必經之路上。我更擔心的是治安會變差和交通安全問題。」他呼籲大家一起動員起來,今日(周四)中午在市政廳前集會,反對開設大麻店,然後參加聽證會表達意見。

餐廳在物業的周邊外圍張貼出四張聽證會通告。通告可見,這個意大利餐廳佔地面積977平方英尺,空置的夾層空間將建大麻零售店。

聽證會的時間是2月2日下午1時。地點是三藩市市政廳(City Hall)400室(Commission Chambers, Rm 400)。

如果沒辦法親自參加會議,也可上網或是打電話發言。

電話號碼:+1 (415) 655-0001

訪問代碼:2480 349 2149 #

密碼:0202#

網上參與:https://sfgov.webex.com/wbxmjs/joinservice/sites/sfgov/meeting/download/04d96ff42a3a4e84a11f2962a7ccfcc7 protocolUID=c7c1ae4a9ca21caeb53aba53e8a6439b&isIPADAsMobile=false&MTID=m478f41615c379c8651d78ae566ff5d8f

本報記者蘇婕雅三藩市報道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