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揮斧惡男 騎車遭追尾撞傷

帕拉西奧斯騎車時被汽車從後撞倒受傷。網上圖片

去年9月在曼哈頓下東城麥當勞快餐店揮斧引起騷亂的「斧頭男」31歲的帕拉西奧斯(Michael Palacios),上周在第5大道騎單車時被汽車撞倒,肇事司機撞人後逃逸。

《每日新聞》報道,事發於上月27日下午4時40分左右,帕拉西奧斯帶著愛犬辛巴(Simba)在洛克菲勒中心近第5大道騎單車,在東50街被一名SUV多功能車追尾撞上。這名曾在快餐店揮斧威脅的惡男在GoFundMe籌款以更換單車,他寫道,「辛巴和我在第5大道上騎車,一名壞司機從後面撞我們,差點把辛巴碾過去,但其後逃離了現場。」

去年9月16日,帕拉西奧斯在麥當勞快餐店內向一名年輕女子索電話號碼被拒,更惹來多位與該女子隨行的其他男子揮拳襲擊,帕拉西奧斯被惹怒後從包裡拿出斧頭亂揮。當時快餐店內有人拍下視頻,引起社會廣泛關注,令帕拉西奧斯成為紐約市暴力犯罪危機的代表人物之一。

據了解,帕拉西奧斯在被撞前曾跟對方司機談過話,他在Instagram上寫道,「我說他是一位糟糕的司機,其後繼續向前騎車,他從後面撞了我。」在GoFundMe帖子在更新中,帕拉西奧斯說,他正帶著辛巴去看獸醫,看看小狗是否因車禍受傷。

據紐約市警務處發言人稱,帕拉西奧斯在車禍中腿部受了輕傷,在現場接受了治療,該事件中暫時無人被捕。

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