贓車躲警追逐 撞死2無辜民眾

兩台車相撞後,車輛幾乎全毀。KTLA新聞畫面

洛杉磯縣全景市(Panorama City)於1月31日晚間發生一起致命車禍。一輛贓車在躲避警察追捕的過程中,撞上了另一台與案件無關的車輛,導致兩名無辜民眾喪命。目前受害者的身份尚未公布。

根據KTLA新聞台報道,週二晚間7點35分左右,警方接到有關一輛被盜皮卡的報告,隨後與被盜車輛在埃爾多拉多大道(El Dorado Avenue)第10600號街區附近開始追捕。

警方稱,肇事駕駛後來被確認為32歲的德拉克魯茲(Oscar Delacruz),他在拉納克街(Lanark Street)和伍德曼大道(Woodman Avenue)的交叉口附近撞上了受害者的一輛銀色轎車。

洛市警局官員指出,「當時嫌疑人正在逃離警察追捕,而就在空中支援部隊從其頭頂飛過時,嫌疑人撞上了一輛在伍德曼大道向北行駛的車輛,不幸的是,車內的兩人因與嫌疑人的交通事故受傷身亡。」

根據現場畫面,這起事故導致兩輛車完全損毀。當局指出,受害轎車的駕駛當場被宣布死亡,轎車的乘客後來也因為重傷不治身亡。嫌疑人的車上則載有兩人,兩人都在車禍中倖免於難。

警方指出,碰撞發生後,德拉克魯茲仍然試圖逃跑,但員警以電擊槍和擊倒戰術迅速抓捕了嫌疑人。警方稱,德拉克魯茲和他車輛上的乘客都被送往醫院治療,而德拉克魯茲接下來將面臨謀殺指控,目前被關押在監獄中,不得保釋。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