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格連活特獲撤銷控罪 曼聯審查後再決定其未來

曼聯射手格連活特於去年1月因涉家暴和強姦女友而被捕,直至周四英國皇家檢察院終宣布撤銷對此子的3項指控,令他終回復清白之身。其後,曼聯發聲明指他們會先自行審核,再決定下一步行動,未知此子會否有機會歸隊復出。

去年1月,格連活特被捕,其後被控強姦未遂、毆打傷人及涉嫌控制脅迫行為3項罪名,遭曼聯罰無限期停賽。事隔超一年,英國皇家檢察院周四宣布撤銷3項指控,發言人表示:「案件中的關鍵證人撤回指控,同時出現新證據,故將難以定罪,因此終止案件。」

這代表這名21歲射手終於回復清白之身,他亦於社交網絡發文:「事件終完結,令我如釋重負。感謝我的家人和朋友的支持。」雖然他仍一直在曼聯的官方球員名單,但能否歸隊仍是未知數,會方亦發聲明指:「球會留意到格連活獲撤銷控罪。在落實下一步前,球會會進行自家程序審核,完成前不會發表任何評論。」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Y

格連活特獲撤銷控罪。Reuters
格連活特獲撤銷控罪。Reuters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