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不住了!Bed Bath & Beyond 再關7南加門市

專營寢具、日用、雜貨的Bed Bath & Beyond宣布將關閉南加七個門市。截圖自該公司臉書

Bed Bath & Beyond繼續宣布關閉商店,南加州地區還有7家門市將關門。不過公司方面目前尚未宣布結束營業的時間。

橙縣紀事報(OC Register)報道,受到業績持續滑落的衝擊,今年開始的1月11日,該公司就宣布計劃關閉150家門店中的126家,包括瓦倫西亞、帕姆代爾、伯班克、拉哈布拉、萊克伍德和布埃納帕克的門店。1月31日,該零售商表示將在全美關閉另外87家門店,包括棕櫚沙漠、霍桑、阿普蘭、卡爾弗城、格倫多拉、帕薩迪納的門店以及洛杉磯的一家哈蒙(Harmon)門店。

該零售商周二還宣布關閉了五家buybuyBaby商店,其中沒有一家位於加州,並關閉了其美容店品牌Harmon的所有門店。

在最新的公告中,該品牌將在全美30個州退出市場,包括阿拉巴馬州、科羅拉多州、康涅狄格州、佛羅里達州、喬治亞州、明尼蘇達州、內華達州和紐約州等。

截至2022年2月26日,該公司擁有約32,000名員工。

Bed Bath & Beyond總裁兼首席執行官戈夫(Sue Gove)表示,Bed Bath & Beyond在2022財年第三季度啟動了一項轉虧為盈計劃,但未能獲得足夠的成功

戈夫在一份聲明中說:「儘管我們迅速有效地改變了產品種類和其他銷售和營銷策略,但庫存受到限制,我們沒有實現我們的目標」。

該零售商第三財季淨虧損近3.93億美元,高於去年同期的2.764億美元。截至11月26日的三個月銷售額下滑33%至12.6億美元,而去年同期為18.8億美元。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