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堆肥計劃奏效 明年擴至全市5區

市府宣布大規模擴展垃圾堆肥計劃。市長辦公室圖片

市長亞當斯和市清潔局表示,希望於未來20個月內把垃圾堆肥計劃推廣到全市5區。

WABC報道,亞當斯在市情咨文中宣布了擴大堆肥計劃,首先在皇后區實施。亞當斯和清潔局局長卡蒂施於1日在市政廳詳細介紹了計劃的擴展安排。去年在皇后區實施的堆肥計劃大受歡迎,亞當斯說,「在短短3個月內,皇后區一項試點堆肥計劃把近1300萬磅的廚房和庭院垃圾,從垃圾堆填區清出,這相當於超過300輛巴士的重量。想像一下,當全市每個家庭都能參與時,我們將取得更大成就。這是一直在談論的問題,但只有本屆政府正在致力完成。」

根據亞當斯於1日提出的新時間表,堆肥計劃將於3月27日在皇后區重啟,10月2日擴展到布碌崙、明年3月25日在布朗士和史丹頓島提出,最終於明年10月7日在曼哈頓啟動。

亞當斯市長說,「過去20多年來,歷屆政府一直致力於實現全市堆肥。今天,我很自豪地宣布,我們正在完成這項工作。通過減少放入垃圾袋的食物垃圾,街道環境將可以改善,最重要的是,這將會打擊紐約市的頭號敵人:老鼠。」

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