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藩市中山積善堂舉行2023年職員就職典禮 連任主席陳國慶 副主席李北池 接印履職

中領館副總領事鄒永紅、領事庄元元親臨祝賀,並與中山積善堂新屆首長職員合影。

在副總領事鄒永紅(中)、顧問陳抗建(左3)主持監交下,連任主席陳國慶(右4)、連任副主席李北池(左4)接印履職,新屆理事同步就職。

中山積善堂於1月15日下午3時在該堂禮堂舉行2023年度職員就職典禮,中

領館副總領事鄒永紅、領事庄元元親臨祝賀。連任主席陳國慶、副主席李北池;顧問陳抗建暨各科職員出席觀禮,中文書記程憲楊主持交接儀式。

在副總領事鄒永紅、顧問陳抗建主持監交下,連任主席陳國慶、連任副主席李北池接印履職,新屆理事同步就職。

連任主席陳國慶致就職詞,他首先感謝副總領事鄒永紅、領事庄元元抽出寶

間出席積善堂職員就職儀式。同時感謝大家的信任和厚愛,推選連任積善堂主席,有機會繼續服務積善堂、服務鄉親,備感榮幸。他表示將會副主席李北池及全體理事、職員團結一致,在新的一年把會務的各項工作做實辦好。

副總領事鄒永紅致詞時表示:今天很高興與領事庄元元應邀出席中山積善堂新

屆職員交接典禮,她首先祝賀連任正副主席繼續接棒,新屆理事上任愉快。並祝願中山積善堂在連任正副主席帶領和全體理事共同努力下,順利推展堂務。

她續稱:過去一年極不平凡。中國共產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擘畫了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宏偉藍圖,對外發出了中國大政方針保持延續性和穩定性的清晰積極信號,給變亂交織的世界註入寶貴的信心和力量。新的一年,希望你們繼續支持促進中美友好,分發揮自身優勢,繼續講述好中國故事,傳播好中國聲音,弘揚中華優秀文化,推動中美民心相近相通,為兩國關系重回正軌凝聚正能量、作出新 貢獻。最後,祝願各位各位身體健康,合家幸福,萬事如意。

交接儀式在歡愉和諧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三藩市中山積善堂2022-2023 年度新屆職員名單:

主席:陳國慶;副主席:李北池;中文書記:程憲楊;英文書記:李耀華;財政主任:陳騰輝;樓業主任:簡勁華;慈善主任:黃永前;核數委員:陳君雁、鄭建平;理事:上列各科職員及陳李生、陳國秋、李漢文、歐文邦、馮燕卿、嚴慕群、程展飛、李霞芳、阮玉庭、程錦川、阮桂康、陳尚平;候補理事:李天富、周少梅、陳華永。出席陽和總會館顧問:陳國慶;理事:李北池、阮桂康、黃永前、程憲楊;顧問陳抗建、鄭文玉。僑社記者馬紅兵報道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