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獄中安排挖墳毀屍 殺人疑犯再添血債一筆

本報訊

一名男子因2021年夏天的連串暴力犯罪行為而遭長期關押。這些行為導致一名男子死亡和多人重傷,還有一名東灣警察遭到車輛襲擊而受傷。現在警方又研判,此人涉及野狼溪(Coyote Creek)一名男子被槍殺案件,可是至今尚未發現受害人的屍骨。

據《聖荷西信使報》報道,34歲的帕迪拉(Ricardo Padilla)的最新指控為在2021年謀殺43歲的托雷斯(Samuel Torres),縱使受害人的屍體仍然下落不明。法庭文件顯示,當局對找回他的遺體不抱希望,因為調查人員認為,帕迪拉在監獄裡安排將屍體從淺墳中挖出,然後肢解並散落在南灣各處。

自從帕迪拉於2021年7月4日在野狼溪附近被捕以來,一直關押在聖他克拉縣主監獄,不得保釋。據稱他在逃離聖荷西警察追捕時,曾丟棄一把手槍,那也是托雷斯被報案失蹤的同一天,但現在調查人員認為托雷斯是在幾天前就遭槍殺。

帕迪拉因涉嫌於2021年夏季接連不斷地犯案,而於當年7月被捕,在2021年和2022年遭到指控。上周,地檢署以殺害托雷斯,並在2021年5月31日槍殺49歲的卡拉米亞(Thomas Calamia),以及當月發生的另外兩起襲人事件等罪名,將他起訴。

帕迪拉原定周二早上在聖荷西法庭就新指控提堂,後延至周三舉行。

檢察官威廉姆斯(Irene Williams)指出,帕迪拉凶狠毒辣,受害者多半是無家可歸的遊民,尤其容易受到傷害。

帕迪拉因前科累累而被禁止保釋。據悉,他在過去十年中多次入獄,涉及多項罪名,包括使用致命武器襲人、拒捕、汽車盜竊以及持有非法武器和毒品。他被羈押讓聖荷西警探可以有條不紊地將他與一連串犯罪活動聯繫起來。

當局表示,使用地面雷達設備確定該地區三個可能棄屍的淺墳,並找回了一些托雷斯的衣物,但沒有發現任何遺體殘骸。儘管如此,警探和檢察官繼續推進謀殺案的起訴。

凡是有帕迪拉的任何犯罪行為的線索者,請致電聖荷西警察局兇殺組:408-277-5283,或發送電子郵件給警探J.J. Vallejo:[email protected]或警探Mike Harrington:[email protected]。也可向矽谷滅罪熱線提供線索,電話:408-947-7867或網站:svcrimestoppers.org。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