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市長吳弭政府任命兩要員 布倫達為人民與文化部執行總監

獲得新職位的布倫達·埃爾南德斯(左)和Paul Chong(右)。

1日,波士頓市長吳弭宣布任命布倫達·埃爾南德斯(Brenda Hernandez)為人民與文化部執行總監。作為該市的人力資源(HR)負責人,她將致力加強該市的組織文化和支持該市勞動力的方式。她將制定所有集中的員工相關政策,並將監督基本的人力資源職能。此外,吳弭市長宣布任命Paul Chong為波市的下一任註冊官。Chong將確保選民的需求處於首位。作為市政府人力運營內閣的關鍵領導角色,市登記官將為波士頓市重要記錄的訪問制定政策、願景和戰略。

吳弭說,一個運作良好的政府有責任通過易於獲得的支持性服務為其員工和選民服務。我相信布倫達豐富的多元化、公平、包容和歸屬感,以及文化轉型經驗將使波士頓成為未來員工和現有員工的理想僱主。

布倫達擔任多元化、公平、包容和歸屬感(DEIB)專家和文化轉型專家,在高等教育和非營利部門擁有超過十年的經驗。最近布倫達擔任麻州計劃生育聯盟的首任公平與參與主管。

布倫達說,很榮幸能加入政府,我的目​​標是在整個員工生命周期中以公平為中心,並領導必要的文化轉型,以執行吳弭市長的承諾,使波士頓市成為首選僱主,並反映其選民的多樣性。

Chong在擔任麻州聯邦的多個職位後擔任該職位,包括管理學校建築管理局的戰略和分析,以及擔任行政和財務執行辦公室的財務總監。在大流行的初期階段,Chong與整個英聯邦的領導人合作管理3億元聯邦救濟基金,並帶頭努力加強圍繞聯邦基金的合規性和風險管理。

Paul Chong說,成為吳弭政府的一員並為波士頓市服務是一種榮幸。登記處在居民生活的關鍵時刻為他們提供服務。很高興能與首席勞倫斯和登記處工作人員合作,讓居民對重要記錄的體驗變得簡單、可訪問和安全。

首席人事官亞歷克斯勞倫斯說,很高興歡迎這兩位才華橫溢的領導人擔任地方政府如此重要的職務,Brenda和Paul都了解員工在過去幾年中經歷的大量轉變和挑戰,並且在文化建設和組織變革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市政府需要這些經驗來幫助市長實現她對波士頓的雄心勃勃的願景。

除新的部門領導層之外,吳弭還宣布幾項新的員工交通福利,包括波士頓市的MBTA護照計劃、免費的Bluebikes會員資格,以及擴大的健身報銷範圍以包括主動出行費用。吳弭專注於支持城市勞動力,使波市成為首選僱主,同時兌現她對積極和可持續交通的承諾。受員工組織的具體問題的啟發,吳弭啟動以下員工計劃:

一是波市的MBTA護照計劃:通過波市的MBTA護照計劃,將支付僱員選擇的每月MBTA通行證的65%(最高232元)。該計劃自推出以來收到900多個新註冊。

二是免費的Bluebikes會員資格:波市現在向全職、符合福利條件的城市員工提供免費的年度Bluebikes通行證,並向兼職和不符合福利條件的員工提供折扣會員資格。自該計劃於9月啟動以來,已有1,100多名員工報名參加。

三是擴大健身報銷以包括主動出行費用:市長還宣布,與波士頓市衛生合作夥伴合作,該市已擴大員工的年度健身報銷以包括主動出行費用,包括:車輛:購買主動機動車輛,包括自行車、貨運自行車和踏板車;設備:購買主動機動車輛的設備,如頭盔、零件和齒輪;維護:支付維修或檢查主動機動車輛設備的費用。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