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耆英會藝術團前往東灣Mercy Housing大廈慰問長者

亞洲耆英會藝術團與居住在Mercy Housing大廈的部分長者合照留念。陳杏林攝影

美國亞洲耆英慈善會藝術團成員,1月25日下午,分別自駕車專程前往San Lorenzo的Mercy Housing大廈慰問長者,在大廈禮堂並獻上精彩歌舞與他們分享。數十位住客耆英們紛紛前來欣賞,有坐輪椅的,有70多歲至92歲的長者,現場洋溢著喜慶的新春氛圍,充滿生機!

當天藝術團演出的中國傳統文化節目引人入勝,特別表演的曲目中均是中港兩地當年盛名的懷舊金曲為主,以歌舞形式演繹香港樂壇前殿堂級大師顧家輝及黃沾的優秀作品,長達1個小時的表演節目緊湊,10個歌舞節目將部分懷舊金曲精萃在舞台上表演得淋灕盡致。

現場特別活躍氣氛的互動環節,在司儀小龍女的激勵下,過年氣氛更濃,耆英會送上賀聯及年歷予觀賞的長者,而大廈住客長者們也紛紛送上紅包予演員表謝意,大家互致祝福、歡聲笑語不斷,濃濃的情誼盡顯其中。

Mercy Housing大廈主管Helen Scalzo稱,耆英會藝術團為居住在我們大廈長者帶來歡樂,讓他們回憶當年勁歌熱舞的情懷,感受中國傳統習俗春節過年的歡樂氣氛,機會難得!希望明年春節期間,再度邀請你們藝術團前來演出,也期待能獻唱一二首英文歌等,因為有相當部分住客是各族裔的人士,展現多元化的文化藝術,將更有活力。

是日耆英會藝術團參予演出的團友有:耆英會顧問鄒煒、會長葉坤玲、副會長吳健忠及小龍女、副監事長陳光及何光華、攝影師陳杏林及林佩珍、及成員陳少嫻、沈如敏、麥新生、鄭建民、黃淑清、陳閱娟、蕭健、歐陽勝釗、趙秀美、歐惠貞、李驤偉共19人。特約記者葉坤玲報導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