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互助會年初七 熱烈慶賀兔年新春

北城華人互助會熱烈慶賀兔年新春。 CMAA提供

大年初七,華人互助會(CMAA)在杜魯門學院舉行兔年新春午餐聯歡會。400多位嘉賓包括了多位伊州與芝加哥的主流政要出席,一同慶祝寳兔年,互相祝賀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出席新春午餐的都是常年來非常支持華人互助會移民活動民選官員。包括美國國會參議員杜賓(Dick Durbin),美國國會眾議員Jan Schakowsky,國會眾議員拉紮(Raja Krishnamoorthi),伊州審計長Susana A. Mendoza,伊州參議員Mike Simmons,伊州眾議員馬靜儀(Theresa Mah),伊州眾議員黃凱煥(Hoan Huynh),芝加哥第46區區長James Cappleman,第47區區長Matt Martin,第48區區長Harry Osterman,剛剛退休的伊州州務卿傑西·懷特,州長和市長代表,庫克郡和芝加哥市政府相關官員等。台北駐芝加哥經濟文化辦事處、與駐芝加哥泰國皇家貿易中心的外交官員也出席活動。

當天華人互助會舉辦的活動,充滿地域風情,既有華助會青年團體的文化表演,又有現場抽獎,驚喜相送由小朋友們組成的舞獅團拉開午宴序幕。小朋友舞起雄獅,靈活矯健,虎虎生風,期盼新的一年諸事順暢。

華人互助會名譽董事長黃於紋分別用中、英、越南語向來賓們致以新春的問候。黃於紋女士還特別介紹了農歷新年的來歷,並提到今年越南新年有生肖貓年之說。

伊州13區眾議員黃凱煥(Hoan Huynh)首位越華裔衆議院主持嘉賓賀歲環節。所有的主流政要分別向華人互助會會員、華社同人祝福。

午宴現場,芝加哥選舉委員會擺設展台,向觀眾普及芝加哥市2023年選舉相関信息,並呼籲選民踴躍投票。

華人互助會是是一家以社區為基礎的非營利社會服務機構,在伊利諾伊州芝加哥及埃爾金設有辦事處,其使命是為低收入移民和難民提供滿足他們的生活需求的服務,以促進移民和難民利益,提高福利,並促進他們參與美國社區活動。目前華人互助會提供就業服務、課後及青年暑期計劃、青少年輔導計劃、成人教育英語、老人護理服務、移民及公民身份案例協助、住房/食品/ 能源援助、小型企業發展。本報芝加哥訊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