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隆都同善堂舉行2023年—2024年度新屆職員交接典禮 新任主席劉少欽 副主席馮玉航 順利接棒 滿任主席蕭昆錫功成身退

中山隆都同善堂舉行2023年-2024年度新屆職員精誠團結,同促會務蓬勃發展,邁向美好的明天。馬紅兵攝

在元老劉應同(右2)主持監交,新任主席劉少欽(左2)、副主席馮玉航(左1)從滿任主席蕭昆錫(右1)手中接過印信,正式視事,為中山隆都同善堂掌舵。馬紅兵攝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

中山隆都同善堂於1月13日中午在該堂禮堂舉行2023年-2024年度新屆職員交接典禮。滿任主席蕭昆錫;新任主席劉少欽、副主席馮玉航;中文書記劉幗瑜、副中文書記鄭慶年;英文書記黃家源、副英文書記劉浩勇;元老劉應同、蕭柏川;顧問李國人、方立本 暨嘉賓出席觀禮。中文書記鄭慶年主持交接典禮儀式。

在元老劉應同主持監交,新任主席劉少欽、副主席馮玉航從滿任主席蕭昆錫手中接過印信,正式視事,為中山隆都同善堂掌舵。

監交人劉應同元老致詞,他表示今天是同善堂新舊職員交接的好日子。滿任主席功臣身退,新的正副主席滿腔熱情,接任新的工作,在此恭喜他們。並續稱:同善堂——顧名思義是同善,做善事。過去一年來,同仁鄉親為會務發展艱辛付出,期待在新的一年,大家繼續和諧合作,推進會務。

滿任主席蕭昆錫致退職詞,他首長感謝元老、顧問、理事的支持配合。他稱這幾年來自己盡心盡力,會務順利推展,穩步上揚,在此向大家致以誠摯的感謝。他希望新任正副主席繼續同心協力,把會務發揚光大。同時表示自己雖然任期已滿,但仍一如既往地支持會務工作,努力為鄉親謀取福祉。最後,恭賀新屆正副主席上任愉快,工作順利,在座各位新年愉快,身體健康。

新任主席劉少欽致就職詞,他真誠感謝同善堂元老、顧問、理事信任,委以重任。他談及同善堂有物業,有墳場,管理比較繁複,但小組成員努力。希新的一年,有賴各位團結合作。自己雖然比較保守,但願意接受新的事物,大家團結合作,推動會務向前邁進,邁向美好的明天。

新任副主席馮玉航致就職詞,他衷心感謝大家的愛護與支持,推薦擔任同善堂副主席。我將致力於團結各位理事,協調、扶持劉少欽主席所安排的工作,將同善堂各項事務做得更好,為都僑、為同善堂做更多有意義的事。

顧問李國人致勉勵詞,他談及滿任主席蕭昆錫在任四年來為同善堂會務發展做了大量的工作。希望新任主席劉少欽、副主席馮玉航協力推動會務更進一步。同時感言同善堂經濟管理好,善堂充滿和諧、互助的良好氛圍。並希望大家繼續秉持互助友愛,服務鄉親的理念,用心為同善堂服務。

交接儀式在和諧歡愉的氣氛中圓滿結束,隨後,眾人在禮堂合影留念。

2023年中山隆都同善堂新屆職員名單:

榮譽主席:盧偉碩;名譽顧問:方宇文 建成;主席:劉少欽 副主席:馮玉航

中文書記:劉幗瑜 副中文書記:鄭慶年;英文書記:黃家源 副英文書記:劉浩勇

財政: 家源 副財政:阮嘉玉;總務:劉文光 副總務:蕭健榮;

福利:李焯 劉春明;核數:劉伍儀 劉 蓮;婦女主任:劉幗瑜 劉伍儀;

元老:劉應同 蕭柏川;顧問:楊宮添 招永祥 劉克 阮傑榮 李國人 蕭紹芳 方立本 蔡冠權 李鳳儀 林靜娟;

健康顧問:李國人;出席陽和代表:劉少欽 馮玉航 劉文光 家源

理事:蕭昆錫 劉少欽 劉春明 劉文光 劉幗瑜 李文波 馮玉航 鄭慶年 劉國忠 劉浩勇 陳舉雄 劉伍儀 劉子江 阮展鵬 劉志雄 李焯 劉卓瑜 蕭健榮 家源 劉飛行 李志倫 劉錫垣 蕭子浩 劉寶蓮 阮嘉玉。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