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車載家人衝下懸崖 帕沙迪納男子被起訴

特斯拉墜下山崖後面目全非。美聯社

根據聖馬刁縣囚犯記錄,洛杉磯帕沙迪納一名男子被控試圖在加州1號高速公路上駕駛特斯拉汽車衝下懸崖、企圖導致另外3人死亡,目前已經入獄。

KTLA新聞台指出,41歲男子帕特爾(Dharmesh Patel)是帕沙迪納的一名醫生,他因為涉嫌謀殺未遂和虐待兒童被捕,被捕時他正因為車禍的傷是在斯坦福醫院接受治療。

調查人員認為,1月2日,帕特爾開車載著妻子和兩個孩子,分別是一名7歲女童和一名4歲男童,帕特爾卻故意駕車衝過聖馬刁縣海岸「惡魔滑梯」(Devil’s Slide)的懸崖。

車禍發生後救援小組緊急出動,派遣直升機靠近墜落在幾塊巨石之間的特斯拉,最終成功將一家人救出。一家四口雖然各自受了重傷,但是奇蹟似的生還。警方也很快發現這起交通事故事有蹊蹺,認為帕特爾可能是故意為之,之後他也被關進了聖馬刁縣監獄,沒有獲得保釋。

帕特爾定於週一(1月30日)因這起交通事故被提審。聖馬刁縣地方檢察官瓦格斯塔夫(Steve Wagstaffe)告訴《洛杉磯時報》,調查人員將檢查事故的所有可能原因,包括機械故障的可能性。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