鞭炮大鳴大放瑞獅採青財神到 賓州Wind Creek大賭場慶新春

瑞獅又到華人最喜愛的中餐館「陸羽軒」採青。

財神大派現金紅包,滿場喜氣。

賓州Wind Creek大賭場主管與財神、瑞獅向大家拜年。

賓州Wind Creek大賭場昨(29日)大年初八舉行新春慶祝會,特長鞭炮大鳴大放,瑞獅表演採青並在賭場行大運,財神沿途大派現金利是紅包,氣氛熱鬧,滿場喜氣。

隨着疫情放緩,賓州Wind Creek大賭場亦漸人氣上升,尤其農曆新年,不少華人都喜歡到賭場玩樂,希望橫財就手發個新年財。

華人傳統愛在新年燃放炮竹,希望辟邪增喜氣,賓州Wind Creek大賭場特安排專業公司設置了多串特長爆竹,在下午一時正於門外燃放,震耳欲聾的鞭爆聲驚天動地,吸引了無數中外士圍觀,朱超然師父帶領的醒獅團的三頭瑞獅在烈熖濃煙中飛躍起舞表演採青,瑞獅把生菜做的青吐出後,大家紛紛檢拾寓意生財的生菜,以求橫財就手。

瑞獅又把多個金黃色的圓滿鮮橙拋送給賭場每位高層,祝今年黄金滿手,碩果纍纍,圓滿成功。瑞獅繼而又拉出「新年快樂」橫額及多幅揮春,與財神及賭場高層同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恭喜發財!

採青後瑞獅團與財神及眾主管在佈置得充滿中國新年氣息的Wind Creek賭場內行大運,向現場嘉賓發送現金紅包,大眾為討個新年好綵頭,熱烈向財神討紅包,又爭相與瑞獅合照留念,現場氣氛熱烈歡愉。瑞獅向商戶拜年時,特別到華人最喜愛的中餐館「陸羽軒」採青。

賓州Wind Creek大賭場主管及活動參加者均表示,希望過去幾年疫情帶來的晦氣都隨爆竹灰飛煙滅,否極泰來,新年新氣象,迎春迎財神,迎來好景好運。本報賓州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