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擊命案發生之後 蒙市提供免費心理諮詢

蒙市槍案為當地社區帶來巨大創傷。洛杉磯時報

華埠服務中心(Chinatown Service Center)及蒙特利公園市府於上週五(1月27日)宣布,他們將聯手為農曆除夕夜「舞星」舞蹈俱樂部(Star Ballroom Dance Studio)大規模槍擊事件而受到衝擊的居民提供諮詢服務。

根據公告,在2月3日之前的特定時段,蒙特利市府將在318 S. Ramona Ave 的蒙特利公園「Bruggemeyer 圖書館」安排多語種的個案工作者和輔導員,為當地民眾提供服務。服務時間為週二及週三的中午12點至下午6點,以及週四及週五的上午10點至下午6點。

此外,週六上午10點到中午12點,圖書館的「朋友室」(Friends Room)也將提供現場法律支持服務。據該蒙市市府稱,亞太裔美國律師協會、亞太裔美國女律師聯盟以及其他亞裔和地區律師協會代表將提供免費服務。

根據蒙市發布的聲明,「志願律師將在法律診所現場回答有關移民、刑法、民事、政府福利、勞工和就業等多項法律問題。」

有關相關服務的更多資訊,民眾可以訪問網站http://www.montereypark.ca.gov/1483/Resources-for-Victims-and-the-Community獲取更多資料。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