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最大車展精彩回歸 2月11日至20日精彩可期

2023年芝加哥汽車展將全面開放,上千輛新款車輛供民眾親自體驗。

2023年芝加哥車展重磅回歸。2023年2月11日(星期六)至20日,第115屆芝加哥車展將在麥康米展覽中心(McCormick Place)掀開序幕。芝加哥車展被稱為北美最大的汽車展覽會,近千輛最新款式的轎車、概念車,古董老爺車、最新科技無人駕駛車等將呈現在車迷的眼前。

在新冠疫情期間,2021年和2022年芝加哥車展雖然繼續舉辦,但規模大幅度縮減,而今年車展有望完全恢復疫情前的水平,衆多備受車迷青睞的活動將重新回歸。據介紹,今年車展將有更多汽車品牌回歸,展廳也將多增加兩個。

通常而言,車展上有近千輛汽車展出,包括一系列國產和進口乘用車、卡車,SUV以及概念車。此外,還有眾多汽車配件、賽車項目和古董老爺車展出。參展的燃油、混合動力和電動車輛還可以在室內、室外的跑道進行測試。

電動新能源也是芝加哥車展的一大亮點。今年展會上,有超過10萬平方英尺的展廳空間將聚焦於電動汽車,芝加哥電動駕駛教育和信息中心還將會向觀眾普及電動車知識。

熱門的「豐田1小時室內跑」也將在本期車展回歸。2月12日上午八點,車迷們將在1小時內穿越麥考密克廣場汽車展廳,完成2.4英里環路跑。此外,展會上還提供芝加哥特色的精釀啤酒和各色美食。

2023年芝加哥車展的具體時間為:2月11日至19日上午10點至晚上10點,2月20日上午10點至晚上8點。

車展門票現已發售。門票成人15美元,老年人和4至12歲兒童10美元,3歲或以下的兒童在家長帶領下可免費入場。

本報芝加哥訊

美東地區